Liza不是Lisa

【ggad】自从遇上盖勒特,多吉再也不怕自己开心了

ggad间接接吻 接住w

Achaea maiden:

  注意!
有番外!可能番外才是正片2333
番外目测一到两个,如果是一个那就是水杯那里,如果是两个那有一个是GG主视角。
短篇,写到这么多差不多是我的极限了,所以说才是懒癌晚期呀。
还有后面的那个盖勒特说的话,我是个情话废啦,盖勒特说得肯定比我好qwq
ooc,不知道严不严重,反正是有的啦。


私设满满,最大的就是是格林德沃在霍格沃兹。


愿大家喜欢呐❤️❤️❤️




今天的多吉也非常苦恼。
  谁叫他好几天都不能看见邓布利多家的阿尔呢,上课的时候倒是能看见,不过也仅限于上课的时候了。
  哎……该怎么办好呢?
  今天的多吉也十分苦恼。
  
  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的多吉也在想着怎么勾搭到阿尔。
  叮铃铃,下课啦!
  多吉笑眯眯的看着还没有人约的阿尔。
  嘿嘿嘿,今天的阿尔是我的啦!
  “阿尔!今天我们”
  “阿不思!格林德沃那个混蛋又找你决斗啦!今天你一定要打他个满地找牙!”
  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吧……
  阿不思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笑着问多吉:“怎么啦?”
  要是阿尔拒绝就真的尴尬了……
  因为阿尔好像对决斗很开心……
  “啊……不是什么重要的,你先去吧。”
  阿不思挥了挥手,向外面走去:“盖……勒特现在在哪里呀?”
  啊,今天的多吉也没能约到阿不思。
  都怪格林德沃!多吉愤愤的想,还要编个要给阿尔说的事,开头还必须是我们。
  哎……今天的多吉也十分苦恼
  
  第三天。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正是一个打魁地奇的好日子。
  今天是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
  换一个说法。
  今天是阿不思邓布利多对盖勒特格林德沃。
  今天的多吉又开心又苦恼。
  今天又可以见到阿尔矫健美好的姿态啦!
  今天的阿不思也和那个混蛋密不可分!
  ……
  嘿嘿嘿还是阿尔赢了!
  果然那个混蛋是比不过阿尔哒!
  我的阿尔最厉害啦!
  今天的多吉也在痴汉着阿不思呢。
  多吉哒哒哒地跑去找阿不思。
  “a……”刚发了一个音就迅速隐藏起来。
  啊啊啊格林德沃怎么会在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员更衣室。
  “你为什么常常找我决斗?一起看看书不是挺好的吗?”这是阿尔。
  多吉忍不住想吐槽,阿尔你不是挺高兴的吗。
  “实战呐实战,实战才是最重要的。”这是那个混蛋。
  懒洋洋的语调真欠扁,多吉想。
  “是吗?我要走了。下次决斗再见。”
  看吧看吧,多吉想,阿尔都不爱我了,对我就只是挥挥手。
  “恩,再见。”
  那混蛋居然没有一点遗憾?!?!多吉有点气!
  阿尔的脚步声正朝多吉走来
  “诶诶诶等等,这是不是你的杯子?”
  那个混蛋!多吉再次愤恨的想,阿不思明明马上就要走到我这里来了!
  阿不思停了一会儿,又重新走了回去。
  “哦,的确是我的。”
  接着沉默了一阵,多吉猜是阿尔在喝水。
  “阿尔”那个混蛋居然叫阿尔阿尔?!?!
  “这个水杯,好像,不是你的。”
  多吉屏息凝神,觉得,混蛋莫不是故意的?
  “啊?!咳咳咳咳咳什么?!咳咳咳咳。”
  那个混蛋!多吉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居然还阿尔呛到了!
  但轻轻拍背的声音传来,多吉觉得……恩……多吉不大想说话。
  阿不思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儿,恩,虚。“那我的杯子呢?”
  “这儿呢。”
  “这杯子呢?”
  “恩……我的。”一听就知道是早排练好了的,多吉暗暗腹诽。
  “恩……”
  “不信你看。”
  “恩……”
  多吉觉得,还是不要听下去为好。啊?为什么?因为,恩……让盖勒特这个心机狗仔细排练了的事,一定不是好事!

后来的后来,多吉发现在阿不思桌上的杯子外壁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你于我,是扫帚于魁地奇球员,是魔杖于巫师,是空气于所有人,你,是我不可或缺的,生命中的奇迹。遇见了你,我方知何为美、何为缘,只有你,才能让我喜你所喜,厌你所厌。你愿听我说一句话吗?”
多吉觉得自己……恩……百感交集。

评论(2)

热度(22)